•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西安美术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日期:2019-09-27 19:30


西安美术学院广大校友:

你们好!

巍巍西美,岁月如画。己亥金秋,西安美术学院将迎来70周年华诞。谨此,我们代表全校师生员工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西安美术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七秩峥嵘,初心如磐。西安美术学院是一所由共产党人创办、与共和国同龄的高等专业美术院校。70年来,学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时代同步伐”的育人导向,恪守“弘美厚德,借古开今”之校训,承扬“四大传统”“四大基础”,创作了大批彰显中国精神、展现时代风采的精品力作,培养了大量德艺双馨的高等专业艺术人才,涌现了诸多著名艺术家、美术教育家和理论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承等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为“一带一路”文化艺术交流及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2018年,学校被列为“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薪火相传,盛事如约。为全面总结回顾办学经验,广泛凝聚师生和社会各界力量,在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及“追赶超越”征程中创新作为,学校定于2019年10月18日举行西安美术学院学科建设大会、新中国美术研讨会、教师作品展、校友建言献策做贡献等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诚邀您拨冗莅临,同襄盛典,共谱新篇!

专此诚邀,敬祈惠允!

西安美术学院

2019年9月

备注:各位校友如要回校参加上述系列活动,请于所属各院系校庆联络员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