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西安美术学院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教学秘书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9 23:14 来源:人事处

 

根据《西安美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教学秘书公告》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教学秘书面试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

2019年5月31日(周五)9:00

2.面试地点

辅导员:西安美术学院1号楼二楼圆厅会议室

教学秘书: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3.面试内容

教学秘书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及仪表举止。面试形式为现场提问答辩(15分钟),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

辅导员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及仪表举止。面试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说课(8分钟),说课内容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不使用多媒体设备;第二个环节为现场提问答辩(10分钟),面试两个环节的成绩均采用百分制。

4.面试程序

(1)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在面试当天上午8点于西安美术学院1号楼二楼圆厅会议室集合,8点15分未按要求集合者,视为放弃。

(2)考生入场顺序由抽签决定。

(3)抽签后考生携报名材料原件核对信息。

(4)面试考生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

二、面试纪律要求

1.面试期间,考生只出示抽签号,不得泄露姓名、院校、准考证号等个人身份信息,不得展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

2.考生面试结束后必须立刻离开考区。

三、其它事项

体检、心理测试事宜将以电话方式进行通知。

 

西安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