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委办公室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7 17:59 来源:纪委办公室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委办公室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07日

西美纪[2018]第9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8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临近,按照《中共陕西省高教工委、中共陕西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廉洁从教、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廉洁纪律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战略部署和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驰而不息纠正 “四风”。要切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倡导勤俭、节约、廉洁、文明过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二、严明廉洁纪律,遵守廉洁规定。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严禁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财物;严禁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的可能影响考试、考核评价的宴请;严禁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严禁让学生及家长支付或报销应由教师个人或亲属承担的费用;严禁通过向学生推销图书、报刊、生活用品、社会保险等商业服务获取回扣;严禁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的其他行为。

三、加大监督力度,严格执纪问责。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要切实担当教育管理爱护监督党员干部的责任。紧盯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凡对此项工作不部署不检査以致问题突出的,致使管辖部门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党组织,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29—88246107

监督举报邮箱:xmjwjc@xafa.edu.cn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