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7-09-07 17:56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金秋送爽,桃李芬芳。时值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院党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创作、管理、服务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以来,我院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和“追赶超越”决策部署,聚焦“双一流”建设,切实推进重点学科建设,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提升科研创作水平,加快长安国际艺术城(长安新校区)建设。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稳步推进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各级党政正确领导及社会各界鼎力支持下,学院党政带领全院师生无私奉献、辛勤努力的结果。借此机会,我们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

展望未来,重任在肩。“成天下之才在教化,行教化之业在教师”。我们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发扬丹心育桃李、俯身作人桥的奉献精神,强化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战斗意志,高尚的职业道德,无私的育人情怀,精湛的教学艺术,卓著的工作业绩,共同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推动陕西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院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 西安美术学院院长

                         2017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