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新生网上报到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18 11:09

各位2017级新生:

截至本月17日,2017级的本科、研究生中的大部分新生已使用网上报到系统完成了相关报到流程。目前还有少量新生没有完成所有报到环节及缴费流程,该系统将在本月25日关闭后对报到情况进行统计,为9月9日—10日的现场报到以及学籍造册、制作校园一卡通、统一体检、军训等事项做提前准备工作,如在规定时效内没有完成网上报到的同学,可能会对后期的入学工作造成影响,望还没有进行及完成所有网上报到流程的同学抓紧时间完成。

备注:

1、在8月25日新生报到系统关闭之后,学院将统一对同学们的网上报到情况进行统计,并按统计结果告知招办、教务、财务、学生、总务等相关部门,进行后续的入校报到准备工作。

2、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同学,缴费规则为:总缴费金额-贷款金额=应在系统中交的金额,所以申请贷款的同学在系统中交了相应金额的费用后就算完成网上报到流程。(9日—10日报到当天务必带齐盖好章子的各贷款表格)

3、如果在使用报到系统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通过QQ群(643980346)或打电话(029-88232897)咨询。

2017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