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关于第八届西安美术学院 “未来艺术家”大学生艺术品拍卖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2 10:50

西安美术学院“未来艺术家”大学生艺术品拍卖会是由西安美术学院主办,学生工作部(处)具体组织实施的一项为大学生艺术品开拓市场、打造西安美术学院品牌的重要学生活动。自2008年举办首届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品拍卖会以来,我院已分别在西部美术馆、陕西省美术博物馆、西安美术馆、纺织城艺术街区、雁塔美术街、学生社区、主楼前广场等地成功举办了十八次大学生艺术品拍卖会,2010年之后,拍卖会以“未来艺术家”冠名。第八届“未来艺术家”大学生艺术品拍卖会将为渴望机会的你,提供属于你的最耀眼的舞台。

作品征集邀请

征集时间:2017522日至524800-1730

征集地点:西安美术学院小树林

咨询电话:18840245458

开拍时间:20166251400

地点:西部美术馆A

我院正式在册的本专科学生及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通过线下征集的方式参与我们的作品征集活动。作品征集时需携带作品原件及作者本人身份证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