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调研与社会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3 11:45

亲爱的校友、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向您表示衷心的问候。为全面了解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和发展情况,掌握社会对学院毕业生以及教育教学等方面的评价情况,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院于即日起至4月委托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开展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调研与社会评价工作。诚邀您积极参加!
    调研时间:2017年3月—4月
    调研对象:2016届毕业生,用人单位
    调研方式:此次调研采用问卷调研方式,调研对象需在线答题。
    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短信等渠道发送给调研对象。
    同时答题入口还将通过西安美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xafa.edu.cn)、西安美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zx.xafa.edu.cn),微信订阅号:西安美术学院(weiximei1018)、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在线(myxszx),西安美术学院新浪微博等渠道同步发布。
    本专科毕业生调研链接:http://3g2016.mycos.net/check.aspx?sid=xafa
    硕士毕业生调研链接:http://m.master.mycos.net/check.aspx?sid=xafa1   
    2016届本专科、硕士毕业生可手机扫描二维码,或直接登录链接地址进入答题系统。用人单位、博士毕业生请查收邮件进行答题。
    如有问题欢迎致电029-88221794进行联系。
    本问卷调查将对填报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如实填写。我们谨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位校友和用人单位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西安美术学院(本专科)
西安美术学院(硕士)
西安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