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西安美术学院“追赶超越”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16 12:05

全体教职员工、广大校友、在校同学及学生家长:

    “追赶超越”,全力推进我院“国内一流”美术学院建设,既是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艰巨的系统工程。为切实制定我院“追赶超越”工作实施方案,确保有关工作贴合实际、反映实情,院党委拟制了《追赶超越调研问卷》,请各单位根据实际,做好此调研问卷的填写工作。要求如下:

1.调研问卷采取实名调研和匿名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各系处负责人(含主持工作)须亲自思考、亲自动手,实名填写单位、姓名和职务;其他教职员工采取自愿填写(实名或匿名均可)的方式;同时,欢迎广大校友、在校学生及学生家长为我院“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2.此通知及调研问卷电子版,可从我院官网主页公告栏下载,网址http://www.xafa.edu.cn/。

3.调研问卷为问答形式,共10个问题,答题字数不限。

4.请各职能处室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负责组织本单位的填写工作,并于2017年1月27日前以系、处为单位,将调研问卷以电子版形式,一并发送到指定邮箱。如不便提交电子版,请将纸质版投送至笃行楼一层组织部意见箱。

5.问卷调查结果将运用于党委决策,请各单位及相关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填写,根据《关于制定推进“国内一流”美术学院建设实现追赶超越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西美党字〔2016〕33号)要求,党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将本项工作纳入处级单位和个人年终考核内容。

联系人:景有民

联系方式:88217368  jingyoumin@163.com

 

 

附件:追赶超越调研问卷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1月16日

 

 

 

 


西安美术学院“追赶超越”调研问卷

 

单位:                           姓名:            

 

1.省委“追赶超越”战略在我院的贯彻落实你有何意见或建议?我院“追赶超越”的重点应放在哪些方面?

2.你认为制约西安美术学院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主要瓶颈是什么?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3.“人才强校”战略是省委对“高教强省”提出的要求,对我院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方面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4.结合我院学科发展现状,请你为学院党委推荐校内和校外各两名优秀人才或学科专业领军人物。

5.你对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如学院现行课程设置与教学时间安排你有何建议?

6.你对发挥教辅资源及平台促进我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扩大学院影响方面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如《西北美术》、中国西部画风(长安画派、黄土画派)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信息艺术与产品造型设计协同创新中心等。

7.你对院各行政处室在安排人、财、物方面支持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发展有什么意见,并谈一下自己的合理化建议。

8.2016年,你出公差参加学术会议及其它活动几次,你认为从中得到了怎样的收获与启示,这种收获与启示对促进我院及你所在单位工作有什么帮助?

9.你在2016年最有成效的一项工作是什么?它对你所在单位下一步工作有何影响?你在2017年的工作重点是什么?

10.你在西安美术学院学习、工作、生活有没有归属感、成就感和幸福感,为什么?你对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精神与大学文化建设有什么好的建议?

(注:1月27日前, 请将电子版发送至jingyoumin@163.com;纸质版请投至笃行楼一层组织部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