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元旦贺词

发布日期:2016-12-30 18:27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在2017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谨向全院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工家属,向海内外全体校友,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2016年是全体西美人难忘的一年。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成功召开第八次党代会,学院党政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省委“追赶超越”决策部署,带头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院师生以崇高的使命感、强烈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潜心创作、笃实做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力做好迎接迎评工作,精心谋划“十三五”发展,主动对接社会需求,为学院改革创新、地方社会建设和国家战略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抢抓机遇、改革创新的信心更加坚定不移;提升办学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和路径更加明晰,全院呈现出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新风貌。

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全院师生员工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奉献。这里,我们要为大家加油点赞!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在新的一年中,我们要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落实新理念,破解新难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得力的举措,勇挑重担、乘势而上,奋发作为、真抓实干,努力把全院师生的殷切期待和强烈期盼变成实际行动,让全体西美人都能够尊严工作、体面生活。

我们坚信,在新的历史时期,西美人一定能够用激情与执着谱写出时代强音,奏响更好更快更美的华彩乐章!

祝愿西安美术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王家春 院长郭线庐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