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竞聘史论系领导岗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6-09-13 16:38

各系、处级单位:

经学院9月12日党委会议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公开竞聘史论系领导岗位,现将竞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

史论系系主任或主持工作的系副主任1名。

二、竞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组织领导能力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有较强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精神。作风民主,团结同志,有全局观念和协作精神。能坚持原则,办事公道,勤勉务实。

3.廉洁自律。能遵守廉洁从政和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遵守纪律、清正廉洁、公道正派。

4.资格要求

竞聘系主任:竞聘对象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或副处以上职务(含副处主持工作)的干部(若现为副处级干部,应当在副处级岗位工作两年以上)。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55周岁以下,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考核优秀者优先考虑。

竞聘系副主任:竞聘对象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教师或正科级以上职务的干部(若现为正科级干部,应当在正科级岗位工作3年以上)。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50周岁以下,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考核优秀者优先考虑。

三、竞聘流程

1. 发竞聘公告,公布竞聘岗位和条件;

2. 报名和推荐人选;

3. 资格审查;

4. 召开竞聘会,竞聘者演讲,评委测评;

5. 召开党委会,研究拟聘人选;

6. 组织考察;

7. 召开党委会,决定聘任人选。

四、报名须知

报名采取个人自愿报名或推荐报名的方式。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公开竞聘的人员,到党委组织部(一号教学楼3层)报名,并填写《公开竞聘处级岗位申请表》。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3日下午6:00前,过期不予受理。

党委组织部

2016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