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五一”、“端午节”期间纠正“四风”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29 16:33

西美纪字[2016]第03号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务实节俭廉洁过节,院纪委进行了安排部署,预警提醒,望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严格执行。

一、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守纪律、讲 规矩的模范。要全面落实院纪委“十个严禁”要求,即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用公款送节礼、严禁用公款娱乐消 费、严禁用公款相互走访拜访、严禁违规发放津贴福利、严禁利用婚丧嫁娶敛财、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二、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宣传教育,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各总支纪检监督员要走访了解、明察暗访,加强监督检查,形成强大震慑,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三、节日期间,院纪委将继续开通举报电话、邮箱,接受群众监督。

举报电话:88246107

举报邮箱:xmjwjc@163.com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4月27日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4月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