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清明节纠正“四风”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31 11:48

各总支(含直属支部)、各系处单位:

2016年清明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院纪委现下发《关于2016年清明节纠正“四风”的通知》进行预警提醒,望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执行。

1、各总支(含直属支部)、各系处单位要将纪律挺在前面,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节日期间不正之风,确保务实节俭廉洁过节,切实做到七个严禁:即严禁在祭扫中讲排场、比阔气,大操大办、铺张浪费;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安排;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将相关费用转嫁给国有或民营企业。

2、要求各总支纪检监督员在节日期间,全力协助院纪委对各单位进行督促检查、明察暗访,对顶风违规违纪行为要及时汇报,院纪委既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又要坚决予以查处,将继续开通举报电话、邮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举报电话:88246107

举报邮箱:xmjwjc@163.com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