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宿舍区校园网升级改造项目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2-29 11:53

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提供互联网访问和校园资源服务,2015年下半年我们对校园的有线和无线网络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无线网络已经覆盖至全院所有区域,校园网合作方与我部门共同开展今后的校园网络运行维护工作,为各位同学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为保障各位同学尽快使用新的校园网络,现决定即日起开放试运行,所有同学免费试用一周(2月29日至3月7日),在此期间请同学们注意以下事项:

1、将计算机连接到宿舍墙面的端口,设置为自动获取IP地址,即可接入校园网(详见附件“校园网络访问操作流程”)。

2、在电脑中打开浏览器,弹出登录界面后,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账号为自己的学号,密码为学号后六位(每个帐号可同时登录一台有线、一台无线设备)。因为帐号为实名制,请同学们注意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请勿将账号密码随意告诉他人。待正式运行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3、打开手机搜索无线信号,选择 XAFA-Student或XAFA-Student-Auto的无线网络进行接入并认证。

4、试运行期间遇到网络或信息点故障无法自行解决时,请拨打以下电话咨询或报修:

咨询电话:4008-099-099 88232897

联 系 人:王老师 18292783113 丁老师 18602921143

同时也可关注“西美校园网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咨询相关网络问题。

微信公众号:XAFA-SC

5、待试用期结束后,如需继续使用校园网络请到信息中心一楼办公室办理开通及续费手续,届时将会有多种网络速度带宽资费套餐供同学们选择使用。

6、对于之前校园网络资费还有结余的同学,会继续免费使用,人员名单及使用时长随后会公布在宿舍楼公告栏处,如有问题可及时拨打服务电话或前来咨询。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

2016年2月29日

 附 件:

校园网络访问操作流程(有线)

 

1.右击屏幕右下角(状态栏)的“网络”图标,打开"网络共享中心";

2、点击侧边栏“更改适配器设置”;

3、点击“本地连接”,右键点击选择“属性”;

4、双击“Internet  协议版本 4 (TCP/IPv4)”选项;

5、在窗口分别选中“自动获得IP地址”、“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按“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