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西安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创业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5-11-11 10:50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促进我院2016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为毕业生求职择业、创新创业、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特定于2015年11月28日在我院美术馆A馆举办西安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创业洽谈会,竭诚欢迎贵单位届时光临我院招贤纳才。现将会议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会议安排

时间:2015年11月28日(周六)9:30—15:00

    地点: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A馆

二、参会对象

用人单位、陕西省2016届艺术类毕业生

三、相关事项

1、洽谈会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免费展位,会议期间免费提供午餐、饮用水、文具,请各参会单位自备宣传海报等招聘资料(为方便宣传,请使用易拉宝样式的宣传材料),参会单位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需要协助联系住宿的参会单位,请在回执单上注明。

2、确定参会的单位,请填写西安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创业洽谈会参会回执单。同时,请将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单位的公章(印),于11月20日前一并通过传真、邮寄或者扫描后发至就业办邮箱等方式反馈至我处,逾期不再受理。洽谈会展位先后顺序按照回执时间依次安排,展位数量有限,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反馈信息。

3、此次洽谈会针对我省2016届艺术类毕业生免费开放,有意愿参会毕业生可持学生证等证件入场。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  付老师

联系电话:029-88221794、89589021、88248662

传    真:029-88221794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处

邮    编:710065

电子邮箱:jyb1949@126.com

微    信: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在线

                                                       

 

 

 

 

                                                       

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Ο一五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