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通知公告

西安美术学院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5-04-10 15:46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4年10月24日至12月10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我院进行了巡视。2015年1月23日上午,省委巡视组向我院反馈了巡视意见,指出我院存在四大类、27个突出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五点建议。学院认为巡视组的反馈结果符合我院客观实际,指出问题针对性强,提出建议中肯明确,是猛药去疴的“良方”,是对我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有力推动。为全面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经党委多次研究,并广泛征集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特制定如下整改方案。

一、整改工作的指导思想

按照省委主要领导讲话指示和巡视办要求,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美术学院为目标,立足当前抓整改、促落实,着眼长远立规矩、定制度,提升要求“高度”、拓展参与“宽度”、挖掘整改“深度”,夯实学院发展基础,着力提升人才培养和学院整体办学水平,以整改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和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再上新台阶。

二、整改工作的总体要求

(一)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整改落实决心

省委在六十多所省属公办高校中选择对西安美术学院进行巡视,体现了省委对我院党建工作的重视以及对我院发展的关怀与厚爱。省委巡视工作是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重要“体检”,是对学院发展的一次良性诊断。学院诚恳接受巡视反馈意见,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召集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传达省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和巡视整改意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整改落实决心。全体领导干部必须把这次整改落实工作视为改善学院“体质”,增强“肌体”活力,推动我院更好、更快、更健康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要抓早抓小,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有病马上治,不能养痈为患,不能讳疾忌医。要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我院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1] [2] [3] [4] [5] [6] 下一页